Saturday, August 23, 2014

倒数5天

倒数5天,就表示是这个星期了,
我可以说我还很迷茫吗?
就像一个迷路的小鹿一样,
毫无方向地在原地打转……

对,我很生气,我很不爽,
自己不足却还在埋怨别人。
我的错,自己搞不清楚状况,
什么事情都两头不到岸……

我生气不是因为那不是我要的人,
而是你们在践踏它!它是如此神圣的……
我不爽是因为你们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完全无视我们的存在!

适当的时候需要威严,
现在不是让你当好人的时候!
你可以清醒一点吗?已经倒数了!
说好的进度表根本是摆美的!
空空洞洞的彩排根本没有用啊!

一直拖,什么都拖,大家一起拖……
看吧,这星期拖出什么成果……
我已经没有眼看了,你们加油吧!
除了欢送会,其他的彩排都不会出席,
应该说欢送会是我最后一次留校……

过后的其他活动我都不会出席了,
v组的高一,对不起,加油了!

# 专注在考试!最后一个了!
# 我几乎脱离电台了……但愿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