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我的第2次

今天本来纯粹去做生意的,
结果全部问我为什么不要穿校服,
你们又没有说缺人手,
可是,果然真的很缺咯……

第一次穿便服带家长参观,
感觉怪怪的,他们也觉得怪怪的……
不过没有关系我尽了我的责任就好了,
没有帮忙好像良心过意不去……

我也想姓“讲”,名“解员”,
可是没有了,好可惜哦……

我一直投诉你们很没有形象,
其实我真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对不起,因为里面看出去真的很丑,
你们戴着领带真的要顾一下……
我不应该说你们不好啦,
其实你们也做到不错了的,
只是能在主动一点就更加好咯……
对不起,希望你们不会讨厌我……

凯励被我亲爱的队长婉冰骂,
因为她赶我走讲我顶位,
“打狗也要看主人”咯,哈哈……

可爱的实习们,我本来以为你们认不得我,
会误认我是家长,可以试看你们会不会的,
结果你们好像都认得我是学长 :(
不好完了咯!还有那些初二的,
你们要不要反应那么大,我回来罢了,
说了原因,你们又不相信我 T.T

那盒jelly我是很努力争取回来的,
本来有老师要了的,可是我说学长团要吃的,
结果你们好像不是很喜欢,有一点sad……

我那么出名吗?华文学会的人跟我推销,
她隔壁的告诉她,人家是初三学长来的,
我都还没有出声咧……

带了3个家长,觉得很有满足感,
可惜,如果穿校服就可以带多一点……
明年我要带很多很多,最后一年了 :)

怎么爱团的那一把火再一次燃烧?
我不想回到初一那一段恶梦!
不是告诉自己不会再爱团的吗?

我抱着我的N负责人,嘉雯,
很有成就感地告诉她,
我也到了停岗的这一天,很感动 :')

嘉雯说我有萧佩汶的kuan,
可是我没有很她那么凶啦,
其实她的人也不错的,对我很好,
我的前负责人,但是语气是凶了一点,
不了解她的人或许会不喜欢她……
但是她真的很关心人的……

# 尝试爱一个东西,好过没有值得你爱的东西
# 好好灌溉心中的爱心种子,有一天仇人也会变成朋友
# 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自己也会快乐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