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卓越颁奖礼

昨天,第一次站上这台拿奖,
第一次穿上大衣服务,
才知道是那么的难受的……

一直被老师骂,是有点不开心,
然后他们一直很乱,
我整个就是很bekcek,
一直流汗流汗,walao...

有一个高三的女生说我可爱,
爽到我啦,整个飞上天了~

话说回来,
上台前压力真的很大,
毕竟我们我第一组团体……
结果一人RM30罢了……














之后服务的时候,
没有检查到学生的仪容,
有人没有塞衣就上台领奖了……

虽然老师没有责怪,
但是我一直很内疚,
幸好培涵安慰我……

走来走去很累很累,
然后一直慌神排错,
然后一直跟同学道歉……

跟伊葶道歉时,她说没有关系的,
叫我冷静一点,总算优点欣慰,
没有那么乱水了!

我很开心啦,这一次的服务,
我知道我很帅,哈哈




















今天收拾奖杯,
突然发现这些都是我这15年的战利品,
小学真的好多奖杯,中学只有一个啊,
少得可怜的说,所以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