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7km的回忆

第一次!第一次!
何等的兴奋和期待啊!
虽然现在在预试,
但我还是跑去跑步了! 

人生中的第一张跑步奖状?
领到的那一刻是多么感动的!
这就是成就感对吧?
有一种比成功来得更有意义的事
叫成就感!!!
满载而归的成就感吗?

在这短短的路程,
或许很痛很想放弃,
但是回头看看,
走了那么远,放弃,值得吗? 

就好像学长团这段旅途,
走了三年,放弃,值得吗?
不要为了成功而无味地走下去,
而是要为了那一点点的成就感!

 此刻,脑海里出现的是你们,
让我短暂地忘了脚的痛…… 

脚痛到极点的时候,
想起你在营时陪我走路的时候,
看到你的影子在我前面叫我加油,
我就朝着你的方向前进!

 不知道跑了多远,
我真的不行了,跑不动了,
孩子你并不是放弃,
你已经成功挑战自己了!

# 相信明年的越野会更棒!黄淑仪,加油啊!考完事一起晨跑!
# 脚趾水泡 :( 明天拖鞋啦……
# 马来西亚日快乐,假期快乐,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