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预知未来是快乐的

这个明明跟我没有关系的东西,
我却跟着流泪了,
或许心酸,或许不甘,或许……
抱歉,我从来没有为你们做了什么,
只是在你们失败的时候一起哭罢了……
我知道这很不应该……

看到你们哭,我好心痛,不知为何,
我真的不知所措,不会安慰人,
on air 加油~
还弄到她哭得更加惨……

我认为最坚强的人,
竟然都流泪了,我也吓到了……
我知道你们不甘心,就这样输了……
我更相信你们的Senior回家哭惨咯!

我看着你们都哭了,
不知为何我眼泪也流下了……
别过头不让你们发现,
因为我没有资格哭……

我一直都在C队陪练,
因为我知道我比你们差,
会让你们没进步的,
所以就躲在C队哪里了,
对不起,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 <3 辩论 :)
不知为何也很伤心,
或许是因为之前那件事吧……
但我会坚强,不会流泪的……

我的他纯粹是个假象,
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搭巴士,
真的很孤单,而且真的好辛苦,
没人陪伴去要装不孤单……

我预知到我们的胃都会很快乐,
孩子们,擦干眼泪,抬起头,
我们一起走向美好的呢一个未来!
加油,预知未来是快乐的!

#累了,下一场次赛,什么烂题目……
#结了,你们轻松多了吧!
#A&C加油吧!
#我的日子缺乏周末,好乏味
#爱一个东西是不需要原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