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20

看回之前的post都很幼稚,
可是我似乎已经找不到地方发泄了🙃

我已经装到很累了,
我真的很怕眼泪有一天会忍不住掉下来,
我为什么那么脆弱,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那么胖,那么丑,
即使打扮了也是群里的丑小鸭...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坦然接受别人的批评,
比较被说胖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可是今天还是特别在乎,特别难受,
为什么大家穿晚装都那么漂亮,
只有我怎样看,怎样不合适...

我本来觉得自己很努力,开始进步了,
可是你们的嫌弃还有否定,
已经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够努力,
我以为我开始可以融入你们,
原来都只是我以为,差距始终太远了...

自我要求完美,却无能为力,
那种感觉实在太糟糕了,
我想找人说又觉得太小题大做了,
不想把坏情绪带给别人...

那么容易哭,那么脆弱的我,
让自己真的感到很无助,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很自卑...

我是不是有抑郁症啊?
没事,应该是我想多了,
太过dramatic太过烦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