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愿赌服输

所谓的考完试后的自由,
也不过如此……
我宁可考试,很充实,
也不要每天在教室无聊死了!

自由被限制,不能换位,
更加不能讲话吵闹……
简直就是太闷了,一直睡觉!

体育节终于有点有趣的,
今天玩躲避球,我的爱好!
我自愿做鬼,跟老大合作,
成功了不少次!开心!

为了拿球跌倒擦到手,
幸好只是脱皮没大碍 :)
很拼命地打很努力,
因为输的人要背对手
饶着足球场一圈……

结果还是输了 >.<
没关系,老弟有志气!
愿赌服输!本来要kelly的,
结果她怕,背了柔言!

其实还好不重啦,
只是捷思背着老师,
在后面追我,柔言一直叫我跑!
然后我就跑了……

回去全身痛,睡了3节 =.=

回家,跟老妹吵架,
抢椅子坐,结果她玩臭,
半路拖鞋,我一不小心,
四脚朝天,幸好脑袋保住!

可是我的脚不好了,
扭到了,我不要穿拖鞋服务,
我不要穿拖鞋,可是肿了,
很痛  T.T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
# 男子汉大丈夫,愿赌服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