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那一个星期六

今天,因为很多原因的关系,
我回去学校读书……

本来以为我一个人罢了的,
可以独占那两张桌子!
可是很凄凉很冷淡 =.=

然后突然一个人站在我旁边,
是佩君!她说我的样子很累,
当然,没有读书5点就起来,
她说看了心痛,哈哈……

她走了不久后,突然……
有个手摸我的头,吓到!
omg,是伊葶,看来我不用睡了 :(

她坐在我的旁边,压力……
过后于绮来了,救星 !
她坐我的对面,一起读science~

过后我们两个轮流call展辉,
打爆他的电话,然后给伊葶骂,
讲我们胆大包天!哈哈……

过后展辉很迟才来 =.=
然后我很累很累,就趴下去睡觉了,
结果……给伊葶搔痒,幸好我不怕!
可是会起鸡皮疙瘩,所以醒来了

然后我们研究了很多题目,
很好笑咯,于绮笑点超低!
因为我做很慢,
所以伊葶监视着我,
超级不自在!有很好笑!

然后有一题避孕的,
我说是帽子来的,笑死了!
还有想像结扎,很好笑!
伊葶还说是不是蝴蝶结的!
还说有两条,搞笑到啦!

过后伊葶跟他去找老师,
我们以为他们去了食堂,
跑去食堂想看18禁的画面……
结果他们不在食堂,
我们就吃了40分钟的午餐……
然后上到上面她瞪着我们 =.=

她叫我研究那两幅画,
看起来就是乱画啦,
结果近看答案出乎预料!
恭喜我和于绮可以毕业了~

她认真的样子不是普通的恐怖,
我一直被她吓到,然后傻笑,
她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笑……

然后她去装水,好时机……
我们就全部趁机小睡一下,
结果睡到一半感觉到有跟在我上面,
我抬头就敲到她了,哈哈
幸好我没有很粗鲁,不然……

然后她就抱我,吃我豆腐!
她还说没有真是的!
算了,因为我是最不醒目的!

之后他也睡觉,睡象不能看,
然后我们就讲起雪晶,哈哈……
然后我叫伊葶去抱他,想刚才一样,
结果她瞪着我,好凶哦!
然后开始想像,我们全部又笑了!

然后展辉要讲猥琐,讲成萎缩,
笑到脸抽筋,然后讲起小蜡烛,
其实猥亵到底是什么意思?

然后我因为baby的一个微笑,
我精神百倍,伊葶吃醋,
她笑了那么久我反而更累,
没法,face problem~

睡着了就会起鸡皮疙瘩,
讨论science一直淫笑!
读一下笑一下,
就这样在欢乐的气氛下,
学习了不少东西……
很难得的机会,或许不会再有了!

毕业典礼敬请期待,
H4的guys别忘了欢送会的约定!
还有我和于绮的约定~
我们的调查工作开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