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i m thirdin(13)

上个星期过了蛮休闲的3天,
那种日子真的很棒,与世隔离,
然后一大群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聚在一起一年一次,感情不变,
而且感情越来越好,势力越来越大!

虽然那个成绩真的让我出乎预料,
也让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9年了,我完全没有一点长进,
而且还退步了那么多…州赛 ��

有好邻座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我不在的期间他们帮了我很多,
缺席了会议,错过了合唱,
却没有人责怪我,真的很感激��

高一的成绩虽说会让人接受不了,
可是我觉得没有人比我差,
算了算,平均起来是不及格的,
我真的很害怕,很担心接下来 ��

国语辩论开始了,而且很恐怖,
感觉上真的好忙好忙,
然后重点是那个裙子很丑啊!!!
接下来很多公假,我行吗?��

高一的生涯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高一理爱的智障们��
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让我尝到了什么叫做一家人,
让我知道什么叫同班同学 ��

明天的步操比赛延迟,太棒了,
是不是为了我啊,哈哈!
拖他们的福,明天搞得像大日子,
虽然真的会害怕,但是很好奇哦,
谢谢你们筹划了那么久的派对 ��
明天保证让你们吃得饱饱的 ����

# 第三次在学校过生日,有点小期待
# 我知道我很烦,对不起,不打扰你
# 我的二公主,三公主,和四公主
# 林立慧的干儿子坐我前面 ��
# 三天公假,却要辛苦一星期来弥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