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bye febuary , bye my dear desk

教务处果真只给了我们两个月,
这两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习惯了四通八达的日子,
习惯了做日光浴的日子,
习惯了天天装水的日子,
习惯了换节游荡的日子,
习惯了下课播歌的日子,
习惯了做大哥大的日子,
习惯了国字楼底楼的一切。

习惯了那张超危险的桌子,
习惯了偷偷开冷气的日子,
习惯了在这班上课的日子,
习惯了跟路人打招呼的日子,
习惯了这风景优美的课室…

当听到要换回去的时候,
大家的心情是凝重的,复杂的,
鱼儿还是回归到了大自然,
我们还是回到了该去的地方…

怀念那间隔音的课室,
无论再吵闹训导的不知道,
这里充满了高一理爱的回忆…

我不是夸张,日久生情啊!
那班的地理位置实在太棒了,
明天开始就要开始爬楼梯了…

在离开可是之前,
我们合唱了最后一次,
在这一班留下最后的回忆…
之后只能在站岗时回去看它了…

高一理爱的英文合唱绝对经典!
到时候一定给评判很大的惊喜!
我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下…

好吧,三月了,成绩让我哭疯了,
背负着重大使命的我们,
即将要去st mary 打仗了!

我这个征求是时候发挥了,
要尽我小小的力量寻找奇迹,
与这班损友一起好好努力了!

# 要过生日还是要去比赛呢?
# 好久没有练棋,压力很大哦!
# 我发明的图画接龙超级好玩+搞笑
# 孩子,加油啦!!!
# 你今天做到有点过分了啦,我真的很不爽,h4需要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