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当颗星星吧

就这样,我在中华只拿过一次华语演讲比赛的安慰奖…其他时间都在当一个陪衬品…

国语演讲,老实说我已经没有那个心情…不想再面对自己的失败,不想再承受那种害怕忘词的紧张感了,我真的很怕…

告诉自己,我尽力了,但是谁不会伤心?能当太阳,谁要当星星?花了两天写稿,然后一直很努力练习…

我六年来第一次那么紧张,老师说是因为我太在乎了…就是因为在乎所以没有拿奖才会那么伤心…

用勉强的笑容掩饰那个已经伤心到半死的心情,一直想找笑点让自己笑,但是那些都是虚伪的笑容…

嘉萱摸我肩膀的那一刻,眼泪差点经不起考验,幸好贝恩过来,我借着zat他转移大家的视线,也乘机转移话题…

那种在台上脑袋blank到完还要死命挤东西出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很害怕再一次站上舞台的感觉,感觉上就是上台告诉大家,我是一个loser...

其实只要在一个人问我,我真的会哭出来…不想把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但是真的很想找个人聊聊 😖

明天还有评测,希望睡醒后会有心情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