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碟 day 2

一早起来因为不用换长裤所以很闲,
一直叫不醒paris有点bekcek了啦…
到早餐我都还是开一半眼睛罢了的 😔

早操的时候让我发现一修手脚不协调 😂
才跳一次罢了,有一点不过瘾啦 😖
早餐感情开始不错了,但是我半睡中,
所以一直都没有讲话什么的…

然后就开始第二轮喜剧讨论,
我们已经到了开始制作道路的进度,
真的很谢谢那些卖力想idea的亲们 😘

讲到制作道路就是玩报纸的啦,
那时候我开始热了,做了很多得意作品 😊
然后也陷害组长,在weihan面前,
一起来彩排我们的喜剧,真佩服他们的演技!
mr.bean n teddy真的很厉害很厉害 😃
mrs bean n granny也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过后听讲座的时候,左拥右抱,
虽然是一点后悔,但是蛮好玩的 😊
他们两个给我烦到behtahan 😂
李明锭很厉害,一修可以抢他的饭碗 😉

又到了吃饭的时间,有点吃不下,
亏他们两个还可以吵饿,很厉害 😂
这一次的午餐开始会一起去拿饭了 😊
感觉上气氛开始起来,话题多了 😊

接下来最后一次彩排,我们hae 😂
因为有很多王牌在手,所以很steady,
可以坐下来慢慢欣赏其他组的,
应该就只有我们这一组了啦,哈哈 😂

之后有一个体能训练呢 😊
他们叫我不用参与,除了青蛙跳之外,
其他的我都很努力忍着痛玩了 😊
让他们知道受伤也不能有特权 😘

谢谢活动中关心的筹委和扶我的队友,
我知道你们都一直放慢在等我 😘
虽然过后是剧痛,但是我玩的很开心 😊

我们的感情已经好到一种境界了,
大家一起不冲凉,一起全身臭臭,
躺着队友的肩膀,一起在朝阳堂休息 😊

过后交流的时候,圈圈变小了,
大家都很努力发言,而我在玩玩,
左拥右抱 😂 然后一直转头私聊 😜
很对不起发言的人啦,因为我不认真 😁
聊了之后才知道我跟齐惠一样堕落 😭

过后的晚餐更加更加的亲密了 😊
玩ladalidanbom输的收拾餐桌,
我们开始陷害一修,因为他好笑 😂

快快乐乐吃完晚餐,真的很开心,
然后就是呈现喜剧的时候,
管他的,上八楼当然搭电梯。
然后一起望向美丽的夕阳景色,
惧高症还真的被他们吓出来的 😣

很不幸的,我们是最后一组,
所以不用说也知道我一定睡着的,
从wanjun的肩膀睡到美女的肚子 😂
我真的坐到哪里睡到哪里 😜

最后第二组的时候我们开始紧张了,
我就小戏份去安慰主角们 😁
然后一起大大声喊口号…

以为会冷场因为大家都累了,
结果大家都很乐在其中,因为主角们,
大家卖力地演出,很高兴的是,
我临时临急加的人妖有人笑啦 😊

过后力挺兄弟替人庆祝生日,
真的很有归宿感,有家的味道 😊
过后感言分享,不想说太多,
因为害怕我的眼泪经不起考验 😓

过后一起去吃宵夜,真的变家人了,
ladalidanbom到其他组骂我们 😁
我们都不在乎,永远活在我们的星球 😊
又是一个很累却睡不下的晚上 😊

晚上被痛醒了,这就是快乐的代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