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17

第二趟旅行

这是我们的第二趟旅行,
临时临急说走就走的旅行,
就是那么任性的一堆人。

还记得去年年头,
sz开玩笑说年尾去他家玩,
结果说着说着我们还真的去了。

第一趟旅行,10/11/2016,
4D3N 文冬+云顶之旅,
就这样八个人聚在一起。

第二趟旅行,30/9/2017,
3D2N 怡保+檳城之旅,
Cn不得空,qr没有钱,
这次只有六个人。

在kepong吃酿豆腐,
Sz点太多了,得自己吃😂
吃饱饱启程咯!一路下雨到怡保,
Ys都seinz掉,不能飞车😂
结果半路前面的车上演飘逸,
车头和后车镜扁掉,吓死人!

到taman rekreasi不能玩,
因为下雨,船不走没有票,
就去shopping mall玩laser war。
我只想活一次,
不要一直射我😭😭😭
让两个最后一名同组,
幸好我们最后还拿了3,4名。

然后就去北海吃外婆的炒米粉,
一起看爸爸去哪儿,
原来sz也是个萝莉控,
竟然喜欢小山竹,笑死人😂
一起讲嗯哼的坏话😂
死sz乱讲话害我的外婆误会了🙄

第二天早上去escape theme park,
旅程里的重点活动,
Monkey business当下很辛苦,
但是过后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他妈的鄙视矮人的设计,
全部我都不够高一直卡着🙄
Flying kite我没有喊哦,棒棒的😊

饿死我们完全没有力,
去mcd吃icecream补充能量,
结果6.1km的路程被我们走成9.1km。
去hotel check in,真的很高级,
吓了我一跳,幸好大家都满意。

冲凉去gurney买酒看戏,
真的是要省钱就要戒酒,
买到来100这样,whisky和apple clidder.
然后去看IT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纠结读法😂
真的很后悔,看到我和嘉萱要哭了,
Ys竟然在里面忙赌球😂
看完我都不敢一个人,不敢冲凉

回到hotel都差不多2点了,
轮流冲凉,我跟jx一起冲,
超级难忘的,我第一个一起冲凉的人。
然后当然是旅行的必备活动,
灌醉全部人再来国王的游戏和真心话。

喝到一半不够酒了,whisky完了,
Tc睡死了,我的醉意慢慢上了,
Ys和sz买酒回来全部人变样了😂
喝着喝着气喘就发作😂
真的很不好意思leh...

在外面喝酒不好的哦,
差一点就失了初吻🙄幸好我还有意识,
半梦半醒被ys推进衣橱跟jj关在一起。
那应该是我最后有意识的印象了。

睡到一半又一次哮喘,
真的很对不起,吓到隔壁的jj,
然后吵醒jx和sz,真的很不好意思,
当时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手和脸麻麻的,感觉全世界在抢我氧气。
Jx安抚我,sz抬我的头帮我放枕头,
Ys帮我开窗,jj煮热水给我喝,
谢谢大家害到jx和sz没有睡到😅

第二天早上还没有酒醒,
昏昏沉沉一个早上,到kl才好多了,
没有吃到大碗面很伤心。
最后吃batkutteh结束这个旅程。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每次吃肉骨茶😂

好吧,这次真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我sz只跟jx睡了一分钟😂
Ps ys公主抱jx就sz的隔壁😂
有一点点庆幸哮喘,
不然就睡jj隔壁一整晚了😅
可是真心话环节很对不起
知道了大家都单身了。。。
难怪他们玩得那么开。。。

下一次是明年2月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