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17

大学生活2

之前还在想会不会在这里遇到mr.rite,
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
Assignment,功课,midterm,
都够我忙的,没时间浪费了呀。

最近这几天一直去游泳,
星期二去taruc游,想看帅哥,
花了5块结果连一个腹肌都没看到😕
那么就算了啦没有看帅哥的福气,
我没去的时候wanli看到6pax还有帅哥😢

星期三去jacy家游泳,
真的是挫折连连呀,
先是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坐motor的我们,
再来是讨人厌的security guard,
还有回家的时候竟然迷路,
Kampar就只那么大我们都不会回家😂

很喜欢这种5个人一起的感觉,
讲话大大声,然后吹牛车大炮,
一起吃饭一起讲lecture的坏话,
讨论班上的男生结果没有帅哥呀😭
下次还要这样一起玩😁
Ps游泳池的水超级肮脏+臭

今天又去taruc游泳,
加上前天已经花了10块
这次看不到帅哥真的不甘愿,
终于老天没有辜负我的用心,
终于让我看到8块肌了😍😍

可是有一点是正确的,
上帝绝对是公平的,
肌肉是有样子还差一点,
在水里看就很不错啦,
也不敢游太靠近,怕破坏我的美梦😅

想跑去2m那边玩玩看,
就拉着墙壁去,结果尼玛,丢脸死了😫
游得过去,游不回来,
而且还溺水啊,很糗,真的😱

游回来的时候墙壁有两个男生挡着,
我来不及换气,一下子紧张,
竟然在水里挣扎,喝了很多水,
幸好daily看到跑过来救我。

他游着来的时候叫我隔壁的男生拉我一把,
明明就一个手伸过来就可以救到我的,
而且是因为你们挡着我才抓不到墙壁
现在是我样子问题还是太肥了,
连life guard都慢慢走过来,
如果我有165,身材完美,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命救回来就好了,样子救不到的😫
谢谢你们帮我保密啦😊
下次junxian没去我应该不敢去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