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PMR,加油!

心软的人容易被欺负?
算了,我再继续忍吧……

PMR就这样来了,
我是毫无防备的,
练习纸,练习纸,无聊!

冲刺班,真的很睡魔打仗,
闭上眼睛,却被惊醒了……
不要打我的头了,可以吗?

终于找到人陪我下课了,
谢谢舒恩,谢谢淑仪,
有你们的下课很快乐,
考试加油吧!

每当想停歇的时候,
就会想起:
当你休息的时候,
别人还在跑着!
所以我不能停歇!

谢谢大家安慰我,
尤其是佩君和伊葶,
谢谢你们的鼓励  :)

当然还有我的术旗,
每天陪我读书和熬夜 :)

嘉敏,
每天早上陪我睡觉做功课,
说说闲话,看看她是否有来  :)

祖贤,
听我诉苦,关心我,
好吧,你也要加油!

彦君,
对不起,我最近没有陪你,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 我不是交代遗言,哈哈
# 下个星期三就是,还有多少个明天呢?
# 看到slip,突然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