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刘颖婷,你真是烂透了!

她怎么了?
第一次那么emo……
她说她要跳楼,我吓到了……
可是之后因为振杰说:
不要伤心,我借你肩膀靠!
我全部笑傻了!

之后他还说他心碎了,
第一次被女生当面拒绝了!
幸好她没事 :)

果然,这次的打击很大,
正的会有那种想不开欲望,
谢谢你们的安慰,好多了 :) 
可是现在想想,
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了,
我会不会进不到理科?
好像后悔选择理科了…… 

我行吗?我能吗?我会吗??
开始不断怀疑自己了,
不在那么相信自己会成功了,
心理医生会成为梦想而已吗?

 我开始害怕明年到底会怎样了, 理忠?
那只是一个愚蠢的梦!
孝仁爱可能都进不到了…… 上

半年70已经很伤心了,
这一次或许连7都没有了!
怎么办?都考了,无法挽回,
除了伤心自责还能做什么? 

国语!一向来最有把握的!
结果竟然不及格的……
而且还是连续两次……
要我怎样去面对呢?

 # 冲刺班很难熬,我要加油!
# 玩灯笼最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