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我在一次熬过了预试,
这次还是不小心熬夜了,
甚至连晚餐都忘记吃了…… 

好几次来不及读完题目,
没办法只好随便圈了……
可想而知,我的分数 T.T
我是否有这个勇气面对它?

我真的很期待中秋节快点过去,
我宁愿不玩灯笼和蜡烛,
我不要每天打包小包,
脚被月饼盒割到像斑马,
还要每天给爸妈骂! 

想要专心考试,可是……
每天都听到:颖婷,等下来找我;
不然就:婷啊,可以不要弄妹妹来烦我吗?
嘴巴是她的,她乱喊乱叫我能管?
大不了把她绑着,
那么也不会有人打扰我读书!

 # 希望明天真的是最后一天! 

我竟然吃醋了,
我这样对你说你肯定以为我开玩笑,
但是其实我心里真的觉得酸酸的……
你人缘好,朋友多,聊天的人多,
但是我只有你,你知道我多么孤单吗? 

qian说因为我和你的感情太好了,
是有一点安慰,但我总觉得,
我好像很烦你,是吗?

 # 孩子冲刺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