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091113 毕业典礼

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场梦吗?
就这样人生中第三次毕业典礼,
正式落幕了,感触良多……

本来还想初中毕业典礼,
又不是高中,一定很没有意义……
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多少回忆不断浮现……

这些仿佛是一场梦,
一场美丽又特别的恶梦,
醒来是才发现我已挥别了初中,
这梦幻又纯真的生活……

想念那被叫初中仔的日子,
想念那没有文理之分的日子,
想念那周围坐着穿短裤的男生,
想念那周围一起三八的朋友……

想念初三的一切一切,
想念那莫名其妙的好老师,
想念那怂恿我的损友,
想念那忙着PMR&JUEC的日子……

佩君,秀妮,奕达离开了,
我们很难有机会在一起庆祝生日……
更不可能想念你们的时候,
能在下课跑去找你们……

想念那一盘散沙的3爱,
没有毕旅,没有合照,
这是我们的遗憾吗?
3爱的班牌不曾被拆下,
不曾疯癫过知道过去,
这些或许都是我们最特别的初三回忆吧……

我并没有流泪,即使多么不舍,
因为我要流着更多的泪水,
到高中毕业时尽情地哭 :)

挥别初三,挥别历史,
但即将面对更多的挑战……
加油加油,我要当只小强!

毕业典礼后一直拍照,
我已经疯了,忘记自己是谁了,
抱着那差强人意的成绩单,
跟淑仪搭着肩膀跑向新底,
大喊大叫,像疯子一样~

跟展辉一起凑合他们,
一直疯狂地笑!
拍了很多完美的全家福~

一直找人合照,自拍!

一直kiss女生朋友~
最大的成就:kiss到蕴琪,
还有kiss了伊葶很久……

初中就是要好好地疯狂一次,


热血沸腾的青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