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本来还以为我终于有机会,
现在我终于明白这一切,
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骗局!

花手,
根本不是靠我自己的实力,
我只是没有利益的烂泥一摊!

是因为她才当花手的?
我真的太天真愚蠢,
自己那么差,还以为能当花手?!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一切只是梦!
为什么不要让我傻傻相信,
我可以完成这个愚蠢的梦呢?

本来我相信机会可以自己找,
伯乐也可以自己找到的,
但是你竟然把残忍的现实告诉我!

我不想知道可不可以完成这梦,
但我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成果,
即使结局不怎么完美,
心中也不会留下遗憾的!

真的好想回到傻乎乎的时候,
不会思考,不用烦恼,
也不会时不时胡思乱想,
折磨了自己弱小的脑袋瓜……

世界上有太多为什么,
每个为什么的答案并不一样,
不像是非题对了就对,错了就错……

有些为什么你永远找不到答案,
那是因为你并不知道,当你在烦恼时,
答案已经跟你擦肩而过了……

大家都已经放下了,
为什么只有我还在执著着,
这一切真的会比较好吗?

自我安慰真的有效吗?
我真的只是还没找到伯乐吗?
还是我真的那么烂呢?

# 当大家都嘲笑我那愚蠢的梦,只有天真可爱的你们还在支持我,谢谢你们!
# 如果当初她当了常委,我们还会那么亲近吗?这都是命中注定的!
# 如果我不是进学长团,我们会认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