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一个很大很大的打击……
我一直以为,
跳舞是让我最有成就感的,
可是现在却觉得我好失败……

上个星期六,华乐那个打击,
已经足以让我很伤心了……
我怎么可以那么烂?!
最差,错最多,最懒的是我!
惨了,一定被降级的啦 >.<

本来以为跳舞可以跳级,
不用浪费钱考读一级,
结果,老师竟然没有让我进inter,
那我不是interfoun里最老的了?

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有很努力练习了,
无论是动作,感情,
我都很尽力去做好每一样了……
为什么还是不能跳级?
之前不是说给我跳的吗?

那件事情真的是我多想了?
还是真的是那样?
我没有勇气去问嘉雯……

对不起,我没有心参,
但是又不想退出,
因为为了它我放弃了工作……

我决定了,什么执委,
我不要了,请让我平淡地过完吧……
敏仪,虽然我什么都输你,
但我相信有一点你输了,
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

我们争了那么久,
现在我不争了,也没有能力争,
一切顺其自然吧……
只要我过的开心就好了 ^.^

淑仪,《你和我的约定》,
让我们为自己的高中生涯,
留下些什么吧!
我们的秘密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