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明天就是那一天了,
要准备好被自己同年的领导,
早就预料到的啦…

或许我会很不负责任地逃避了,
因为 i had really no idea,
可是真的怕佩君会生气…

此时此刻真的很希望明天发烧,
那么一切就会很顺利!
对不起,我想逃避想疯了
但是这些迟早都要面对的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不要为了别人放弃自己的梦想可以吗?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既然有机会了,答应我,
不要轻易放弃好吗?明天加油

先不管那些,真的很想逃避,
为什么不去申请比赛…
至少可以逃避三天上课,
加上学会…那么棒的事…

好吧,我期待多过不舍!
除了采恩,没有值得留念的,
宝贝换小队后要乖乖,
不可以像这样欺负正式啦
我会很不舍得你的 ,哈哈

那一天我会很高兴地喊:
我终于解脱啦,哇咔咔!

有股冲动丢一封信上去…
为什么可以那么不公平啊?!
果然真的真的好黑暗哦…
想简简单单当个普通人…

你剥夺了我的自由权,
看你能弥补我什么!
我就给你到我高三!

#明天数学评测nomood
#我有高一理爱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