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好吧,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完成了,
虽然是迟来了那么一点点…

自从重组后的那一刻开始,
以生俱来的母性自然发挥了,
告诉自己要当个好队长…

我把自己最好的,能尽的,
都献给了最可爱的他们,
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重犯队长的错误,
不期望H4是他们的第一,
但至少在他们记忆中能留下什么…

对,会变,但不会过分性改变,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强调职位,
还要跟大家平起平坐,不要骄傲!

友情是不会因为职位而改变,对吧?
高一理爱始终还是站在第一位,
但H4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每一天都在担心你们会不高兴,
希望每一天站岗都能看到高兴的你们,
爸爸妈妈很爱你们啊!

# 兜了一圈,又回到H4了!
# 此时此刻的感动,谢谢你们,拥有happy farm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相信happy family 4ever也将成为我最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