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不过如此

本应该是高兴的,
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心情完完全全被毁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
感觉上被背叛了,
心真的好痛好痛哦 ��

一个值得高兴,
却又不高兴的一天…

我遵守了诺言,
你们也一定一定要遵守啊,
高一理爱很犀利的对不对?

还是我的高一理爱最棒,
对我最好了 �� sad ��
只有你们对我最好了!

经过了四个月,
觉得自己很差什么都不行,
什么科目都不能跟人家比,
每一个评测都不及格,
我真的真的不想留级或试读 ��

# 连续一整个星期评测 ��
# 没有mood背sajak ��
# 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大懒人 ��
# 后天就顺其自然吧,是谁传说我不要去的?!我没有说过咧,不要陷害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