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2nd天

半夜2点一起走路去makan,
吃喝都有人请,多么好啊 😊

2点多在海滩上找蓝眼泪,
我看这种傻事就只有我们做的出啊 😂
抬头看着清清楚楚的北斗七星,
北极星,射手座,水瓶座,
那一晚的星空是城市里找不到的…

不必太多的言语,大家仰望这星空,
努力地记录下每一颗星星…

3点多睡却破不期待5点起床看日出,
结果叫不醒dailou,计划泡汤了…

我才睡了一个小时非常不甘愿,
幸好老天下了一场小雨,
我趁机补眠,然后没有吃到早餐…

今天出海,迎着海风,
全部人的脸和头发都变形,
uncle的掃corner很好玩 😊

snokeling只看到鱼💩,
感激那个救我的人,虽然我不懂是谁,
我咸到在海中央就呕了 😂😂😂

过后玩那个marble ships,
一直在那边jatuh,jatuh,
心理变态的我们全部,哈哈哈

回去全部累死了,却还要为了冲凉,
抢厕所抢得你死我活,哈哈哈…
等到屁股都堆沙了还没轮到我 😂

过后租脚车去makan,
然后就来个说走就走的环岛之路,
只有我一个女生罢了,
所以他们让我走中间,
因为我踏不快,哈哈😄

回去就开始教人踏脚车,
可怜我啊,来不及学motor,
就摔脚车了啊 😭很鱼啊

多希望当时候没有人看到,
结果他第一个走过来扶我和脚车,
那惊悚的一瞬间全部人都吓到了,
怎样撞下去的就很懒惰解释啊 😓

然后还要用他的手帕抹血,很恶心,
yongyuan很好人帮我擦药,很轻的,
然后我痛到要晕了,看不到东西,
喝了一杯水,也接受了那个伤口…

晚上很尴尬,坐uncle的motor…
然后脚的血弄到隔壁那个人,他,
一起陪jj在台前面唱歌,多疯狂,
第一次丢脸到没有感觉 😂

再看最后一次的蓝眼泪,
坐soonwai的motor,然后走路去,
动到海水,拖着脚回去,哈哈

然后晚上当酒鬼,呵呵,
有人喝酒踩我的脚 😭 撞门了,
还否认自己已经喝醉了 😂

玩到3点多才睡觉啊,
5点起来,日出还是泡汤了,
都怪我没有勇气叫他起来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