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碟 day 1

我也不明白自己那一股冲动,
就来了这一个不想来的camp…
脚真的很痛走路很难看,哎…

来到过后,果然我的心留在家…
一眼望去,似曾相识的感觉,
感觉上又回到四年前的那四天 😍

我很抗拒学长团的任何东西,
因为都是她害到的啦!
可是既然来到了,就好好面对吧…

一开始我以为这道伤可以隐瞒,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游戏和体能,
我不想因为它得到任何的特许…

我只告诉了xinni因为我相信她,
一开始组的气氛真的觉得冷点了…
从我在找册子遇到他们的时候,
他们的表情全部都很冷neh,怕怕…

坐下来一个圆圈真的很不习惯啦,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
wanjun下来带我们好像也被冷到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本来想说初中罢了的,
可是紧张加害羞一下就顺口讲高二了…

选组长的时候,身为组里面不错老的,
真的还会怕被点中啦,因为我很懒。
然后sixing毛遂自荐,初三的勇气,
当下觉得她可能是兴华未来的团长!

过后棠棠教了我们记得名字的游戏,
可是换了位子我谁都不记得了啦  😭
之后组号组名我负责按赞就对了啦,
在那边假装淑女静静不出声呢 😂

一修就在那边想了很不错的口号,
组名方面就是组长筹委想的,
我只一直在想学leng之类白痴的东西 😂

然后抽到喜剧的题目和人物过后,
我的脑海里其实有很多idea的,
但是随便讲了一点,因为不熟,
不然平时这个时候我一定很多话的 😖

坐在那边负责点赞,等别人出idea,
乱七八糟地结束了第一个讨论…
终于也可以吃晚餐了啦,盼了多久…

晚餐跟午餐一样冷冷清清的,
幸好我们女生还有一点互助精神,
让大家有一点点温暖的感觉 😊

换上短裤后,伤口想挡也挡不住!
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关心和好奇…
我只知道我答得很累其实我真的还好…

过后到一个不懂是什么的游戏,
我只知道队友有难要挺身而出,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抱着怪兽 😜

谢谢他们即使我受伤了,也不放弃我,
我被抓了还来救我,真的很感动 😭
开始慢慢地觉得你们很好很有趣了…
第一天不吃宵夜就去冲凉了 😊

晚上发生的事情我还历历在目,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罢了,真的很恐怖,
神链自己掉出来,明明没有任何断裂…
不去想了,就当着是看错听错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