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180214

就注定我的人生一定要那么多挫折?!
pauline,其实我很羡慕咯,
你真的过得比我快乐很多,
群育分数也高过我很多…
是我白痴是我笨吧,当初不该犹豫的!

其实我一点也不稀罕!!!
多来给人家针对罢了,何必呢?
做个乖学生好好读书不就好了?!

我不知道是一时激动还是肺腑之言,
总之很无奈很bekcek就对了,
我对你们实在太失望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对不起

你们竟然抛下我,bojio啦敏仪?!
真是了,不够朋友咯你们,
留我一个人活受罪罢了,很坏呃你们!

# 两天后统测,读书心情的确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