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flappy bird

我们淡定四人组成立了,
就因为那个鸟自杀事件,
四个淡定的受害者,哈哈…
惨了,后悔读理科了,
可以转去文科吗?
理科真的不适合我!
再这样下去,我会掉班,
最后甚至留级的啊!
几乎每一科数理科都不及格,
而且还是接近单位数那种,
我完全接受不到这种挫折感…
我想像那只鸟一样啊!
跟这一班在一起真的无比开心,
首先每一天的下课都有歌听,
然后就是超快速的开冷气动作,
还有他们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几个刚认识的好朋友,
总是能逗我开心逗我笑,
我已经不再需要虚伪的他们了,
我需要真正对我好的你们😊
考试期间尽管读的多么辛苦,
但是我很喜欢不用站岗的感觉,
可以跟朋友一起吃午餐,
看flappy bird从天而降,真的很棒!
我没有补习,什么都不明白,
然后又很多问题的,谢谢你们,
还愿意耐心地教我,
虽然经常被骂智障,不过很开心,
哈哈,超级三八的高一理爱!
我不想那么快考完试,
我不想站岗,我不要集队,
我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人,
不想介入这虚伪的小社会!
下个星期就要比赛了,
哇咔咔,可以不用站岗,爽!
不过不是普通的压力哦,
剩下我们两个罢了,说不出的悲哀😭
我一点都不期待的三月来了,
很忙个忙的三月来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 看开一点吧,心情会好些
# 明天化学要加油
# 熬夜熬到考试的时候肝很痛,痛到站不起来了
# 一紧张手又麻痹了,ad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