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hello,febuary

属于我的好运,消失了,
很多很多的不快乐,出现了,
能怎样?还不是一样要过日子…

跟自己的约定,一个一个被毁了,
除了万般无奈,还能做什么?
到底还有什么是值得我期盼的?

有时候严重怀疑自己疯了,
整天在幻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
总是活在自己的梦幻世界里,白痴!

还以为终于可以融入了,
结果还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我需要你们,高一理爱的朋友!

讨厌有小成就就骄傲的自己,
可是一直改变不了,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你们说什么我都忍下了,
只是不想惹是生非,
但不代表我听不见…

没关系,我无能,我人缘差,
只能任由你们摆布,
好,我认了!除了忍,还能怎样?

最近终于长大了一些,
学会把一切不愉快的收在心里,
不在去打扰别人的生活了!

假如我有个哆啦A梦真好,
能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
那么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新年除了吃还是吃,肥死了,
怎样办,开学不能见人啦,
真羡慕那些怎样都吃不肥的人,
姐连呼吸都会重两斤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