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三喜之日

虽然今天是三喜之日,
但是我的情况并不乐观,
没关系吧,还有个中委…

其实回班想想,我是去混的,
当了中委后却一点也不负责任,
根本没有资格当中委咯…

预算中的啦,只是没有想到那么低,
可是也就算了吧,毕竟我说错话,
在此向各位道歉,对不起…

被boo的时候就知道说错话了,
可是已经来不及反悔了啦,
搞到现在根本没有脸见人!

那个小妹妹啊,亏我对你那么好,
你竟然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好心你,可以看一下再说吗?
我站在你隔一个柱子罢了!

然后说那么大声,怕我听不到?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
我以后不会去初一平了,
你满意了吗?高兴了吗?

还是我的高一理爱比较好,
回到班没有人说我,也没人提起,
然后还陪我聊天读书,
逗我开心逗我笑,哈哈

回到班整个心情就好了起来,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啊,
昨天的合唱真的很棒哦!感动!

考完生物,我们智障组又发疯了,
我们久违的笑容又重现了,
然后弄到全部人姓零了,哈哈!

坐我周围的人都很好,
可以忍受我的烦人,我的吵,
可以听我诉苦,借我肩膀…
高一的日子有你们真好!

最后一节唱了很多很多歌,
算是弥补我们的情人节,
属于我们的歌在youtube哦!

# 零家族之零形象,lin image
# 伤心不是因为选不上,而是因为你说我lansok一平的!孩子,以后说别人坏话的时候可以有警戒心一点吗?
# max抛的柑要打掉,不能接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