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答案

对我很烂,什么都做不好,
华乐学了那么就没得上台,
跳舞跳那么久还是那么烂,
西洋棋都是靠队友拿奖的,
学长做了3年了还是很没用,
学业成绩简直就烂到爆了!
还有很多很多不好的……
缺点和优点的比例就好像22边形,
内角是缺点,外角是优点,
内角是外角的10倍!
事实证明——我的确很烂!

不可以在公共场面说讨厌谁,
我也没有那么幼稚咯,
我成熟一点,讨厌自己,可以吗?

昨天的内勤活动,我……
明明心里有很多很多不满,
可是就是开不了口,
一个大到没有安全感的垃圾桶!
奇迹般的,我竟然没有哭……
这是好事吗?可是闷在心里很难受……
很勉强的全程笑完了,成功了?

yilin说了那么感人的话,
而我却冷笑了,我是冷血的?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闷,
想说又觉得我说话没有重点,
所以选择和yunyan一起沉默……
有些事情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有些事说了也不一定有人明白,
算了自己明白,不需要到处张扬……

默默承受也是一种成长?
那么感性的活动,我却笑了,
但是拿起课本,我却哭了……
一张张历届比课本还多,
一科科平测接踵而来,
我还没有准备好,我承受不了 T^T

# 我要学习勇敢,我要变得坚强!

帮suqi高三欢送会的司仪稿,
无意间找回了断断续续的回忆,
真的很美好……那时侯的yeeting :')
世界已经改变了,而我呢?
没错,我也改变了,我长大了,
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了,不烦人了!

# 我就是自己的垃圾桶,自己的心理医生
# 今年的高三欢送会,我,会哭,因为她们……

# 有些问题,有些事,不需要一定的答案,
   有一天你自己会慢慢明白的!
   不要执著于答案,等你开窍的那一天,
   它自己会出现的 :) 或许,你就是自己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