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卸下面具

对,心哭了,累了...
这星期的一切好累好痛,
没有早餐晚餐的日子逼近,
 我很害怕,手会很痛,
不能说,会伤妈的心...

 今天放学一切说完出来,
 真的舒服很多!
闷到在那边画画...
孩子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今天是这星期做快乐的一天,
虽然那烂死人的成绩,
让我emo了一个早上...

 谢谢你们让我看见没有面具的世界,
谢谢你们相信我,
让我走进你们的心里,
真希望还有这么一天,
再一次在你面前卸下面具,
不顾行象地流泪...

 记得我们的游戏规则,
 一切听了就忘记,
 这里说了这里散!
我们五个人的秘密!
不要吃醋,我都疼的,好吗?

 明天婷婷姐姐要去台湾了,
我很伤心,很不舍得,
早上十点?怎么那么快!

 损友们,几时新楼见?
你明明就考到很好啊!
所以就不要陪我做傻事啦,哈哈! 

# 孩子们,加油,有事一定要告诉我! # 感觉上还有很多秘密,希望还有这么一天,再一次...
# 统考预试倒数,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