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好吧,毫无存在的我,
依然不存在这世上……

没有人,
会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想到我,
即使是我最关心的他……

很努力告诉自己我真的多想了,
但是不得不想,因为近在眼前……

我不会说话,说话得罪人,
我知道,所以我安静了啊!
即使这样你们依然当我不存在……

其实这种感觉真的超级不好受……
好吧,我就这样没有存在到高三吧,
自从和他们分开后,没人看见我,
我宁愿他们每天嘲笑我,至少,
我知道我的存在他们看见……

没关系,说好的我会坚强一些,
不会为了那些鸡毛小事就放弃,
对,那一天他们会替我高兴的……

不管多么痛苦难熬的过去,
现在想起来都会偷偷微笑,
那么就代表难过的现在,
在未来都会很甜蜜咯?
好,我姑且相信你,别让我失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