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欢送会 & 佩君的生日

终于可以用电脑了……

先来说说,这次的欢送会,
我是觉得呢,其实不错啊!
只是总觉得我们去年好点 :-p

哇,他们都流泪了,
这就是所谓的成就感?
好吧,等到那一天我会明白的!

突然丢来的一个问题,
让我一直在思考……
静安:如果明年给你做司仪,你还会做吗?
怎么我从来没有想过呢?
虽然曾经因为司仪闹到退团,
也立誓不会有下一届欢送会!

但……此刻的心情是多么复杂的!
看着这一届的司仪站在前面,
怎么会有一种心里不平衡的感觉?

你们两个很可爱,一直叫我改,
明知道我不能插手这件事的,
我知道那时侯很紧张很遗憾,
不过一切都过去,回不来,
这将会是你们中学生涯中的,
一个很美好很特别的回忆 :-)

不用谢谢我,我没有帮到什么,
那些都是我该做的 :-D
可是你那一句感谢,
我是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认同我的存在!

恭喜你已经成功证明了一切,
相信明年就是你的转机,
继续加油,我支持你!
明年让我们一起见证你努力的成果 :-)

还有,昨天是我亲爱的N队长的生日,
也是Happy Farm的gathering,
我喜欢这些特别的日子,
总是能把解散的我们团聚在一起!
一起吃蛋糕画猫脸的时候,
真的,很你们在一起都是最快乐的时候!

记得记得你说要跟达达告白的哦!
你昨天把他弄哭了,
好吧,不能怪你,当时你太紧张了……

对,我答应你的,
无论经历了什么职位,
到最后都会带上银色的领带,
拍照给你看,让你替我哭……
谢谢你,我在是凭着你们这句话
走到今天的,未来也是!

# 一家人就是这样,即使高兴到忘我的时候,还会记得身边的家人 :)
# 成绩虽然进步了,但是还是很不满意!所以要加油!
# 国庆日假期是我的冲刺假期!加油,孩子!
# 术旗,你已经很好了,相信你也体会到我曾经说过的东西了?
# 明年欢送会一定也会很棒,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