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假期结束

孩子,您的假期已经结束了,
请会到现实好好读书吧!
大家不断提醒着我预试的到来……

去了槟城15年!第一次!
小孩第一次去艺术街,太高兴了!
期盼了那么久,小孩终于!
虽然一副画要排上半个小时,
虽然要顶着大太阳走来走去,
虽然带着一个很麻烦的小瓜,
虽然到最后并没有走到完,
虽然小孩走得好累好累,
但是小孩终于实现了愿望!
多么珍贵+宝贵的经验!
下一次小孩要拍万全部 :)

四个大笨蛋,什么也没有带,
只带了球拍就去打球了,
那个地方很偏僻,
加上带着那个小瓜,
时间也不知道就一直打,
打了很久,开始担心大人会忘记我们……
但是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啊!
幸好到最后我家老爹来载我们!
好累,好久没有这样尽情的挥拍了!

可以说我们太过孝顺了?
十年了,我再一次来到太平山庄!
一切都改变了,变的很豪华!
晚上十点去坟墓山“探险”!
傻的,拿着蜡烛就直往山去了!
当时是哪里来的勇气啊?!
严重的问题,在一排排坟墓间迷路!
超级惊悚的说,微风吹过身边的感觉……
突然蜡烛灭了!omg,太恐怖了!
然后他们还真的大胆到……
拿电话一个一个墓碑照……
还是我多想了,我真的被吓坏了……
最后,绕了坟墓山不知道多少圈,
我们找到了外公的坟墓……
他们还差一点就认错了,嘿嘿……
我们不知道打扰了多少好兄弟!
简直就是“大冒险”真的很赞哦!

我的假期没有什么特别的,
不像别人有什么营之类的,
其实我很羡慕他们那么充实……
我的假期除了课本就是面子书,
还真的很荒唐!

预试,什么来的?(装傻)
哎……还是面对了吧!
虽然我超级不愿意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