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选择

“如果我今天不是选择这个,
那么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我们还会相遇,还会认识吗?
还是这是上帝注定的缘分呢?”
世界就是那么奇妙,
有些选择必须决定,
或许这个决定会让人伤心遗憾,
但你是否想过,如果你选择了另外一个,
你就不会伤心遗憾吗?
一直埋怨,难道一切就会改变?
梦想中的世界,一定比现在好?

“学长注意,稍息之后不敬礼解散,稍息!”
那一句话听了3年,第一次觉得那么感动,
这个就是成就感吗?一直说要退团,
结果还不是走到了今天停岗的今天,
我算成功了一半吗?

谢谢那些可爱的实习们,
他们是花了一番心思的,
我很努力去抢佩莹,
结果还是输了 :(

“我走完了”“恭喜你!”
“还记得这封解释信吗?
当时你说有错误,她懒惰改,
我帮她写了,这么好的队长哪里找?”
恭喜你了,dada,恭喜你完成了!
对,你们都是我的好队长,
每一个都是!没有最差,真的!

“努力一定会被看见的!”
真的,只要努力做过的事情,
有一天一定会有人发现的,
我终于领悟了!花了3个小时,
成就就尽在眼前,从来没有想过,
看到美术展那一刻,我好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