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好运降临

好运终于到来了!
我的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好运不要离开,
继续照亮我生命的每一天 :-)

一打开电脑,
竟然看见我期待已久的名单,
仔细看看,竟然看见我的名字了!
刘颖婷:隆中华独立中学

我很顺手地盖了自己一巴掌,
哇,好痛,但我笑得好高兴,
这果然不是梦!!!
我很期待哦~8tv <3

希望我的美梦都可以完成,
能有个漂亮的成绩单,
能完成与baby的约定,
能拿个distintion回来,
能完成那么不可能的梦 :-)

There is always a way,
If you're willing to try :-)
by yee ting

It is not only a dream
if you try to believe it :-)

#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懂,那么才会开心
# Happy i miss u , when we will meet agai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