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回校服务/开会+练习

23号,为新生们排桌椅,
本人在此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我们对不起桌椅啊 T.T
不用踢就是丢,委屈它们了……

搬来搬去,白板和桌子,
搬上顶楼还摔了一跤,
幸好武锋心扶我一把啊……
累死人的服务后,又是练习……

26号,回来学校开会,
久违的校服啊,穿不惯哦,
早上在活动中心睡到流鼻血 o.o
之后我们初三的聊起天来……

之后伟贤带我们去课室,
他讲了很多不适重点地重点……
我们初三的一直吵着要带班,
他就给我们当候补,是打杂啦:(

过后去冷气会议室旁边,
全部制服都到了,我们迟到!!!
哇,人多到,闷热死了!

我一直在想我会不会晕啊,
不想在蕴琪面前倒下去啊,
想着想着,竟然开始脚软啦,
然后就是雪花出现,耳鸣……

很努力不要闭上眼睛,
不敢讲,但是又怕倒下去,
后面可是杨翰毅,会压死他啊!
无助的情况下,往前倒,向敏仪求救……

然后嘉雯就跑来扶我,还有祖贤君文,
我那时是迷迷糊糊被带去旁边,
然后感觉好像有人打我的脸啦,
我知道君文一直扇我,嘉雯喂我吃糖果,
祖贤帮我按手,一直叫我不要关眼睛,
那时候真的很辛苦,很晕啊!!!

过后他们竟然趁我无力抵抗,
爆了我主播营的料,气死人,
使劲盖着祖贤的嘴巴,她很危险……

过后,好了之后进去会议室,
哇唠,全不认站着,我坐罢了,
大牌到我,走过还要人家让路,
他们称我为女王,哇咔咔!!!

过后我们回班等待,
叫我们去拿班牌,但是他们不给我去,
佩汶不给我站起来啊……

跟恩仪一起带班,
希望我那班有人没来,
那么就可以完成我带班的心愿……

开会完还要练习花手,
我真的好累,他们放我假,
可是我还是留下练习了……

#还有几天,就坚持完吧……
#新生营加油哦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