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校园主播培训营 Take 1

路途开始 !
一开始等大家到齐,
我开始认识嘉文了!
因为我们快热是吧?

一开始,大家都很安静,
走猫步的时候也还好的,
结果午餐的时候,omg!!!
大家的真面目出来了!!!

不是我们客气,是碗小,
我真的开始觉得他们不安静,
跟我一样,那餐笑得很痛苦!

队辅被我们那快热的速度吓到了,
我们是最吵最热闹的队伍……
笑到我们吃不下饭啊!

之后都是一连串的课,
然后语音大考验的时候,
我看不到,站起来,
刚好敏敏在找人出去读,
就这样我被推出去了……
幸好只有2个小问题……

闯关游戏,很刺激,
让我看到Alvin的真面目,
他很吵咯,可是人蛮好的啦,
哇,游戏都很好玩,有水玩!!!

终极大挑战,美联的队辅带我们,
美联哥,美联姐都对我们很好,
玩得挺开心的说!!!

冲凉后,去玩一号奇兵,
vivian有点bekcek我,哈哈,
我去握她的手,哈哈,
拿了一包tissue >.<

晚餐时间,我们迟到,
很吵得我们依然很吵,
乌鸦满天飞,哪里看到乌鸦,
还有成熟女的冷热笑话,
也是很欢乐的一餐!!!

之后Apple的课,
还有嘉荣老师讲解明天的录影,
然后抽签决定我们的工作,
本来是主播的,我换去记者……
是有一点小后悔的啦……

晚上在214练习,可是我很累啊!
我的声音也沙哑了,喉咙痛,
他们叫我早睡,结果我睡不着,
睡地上的我,1点多才睡……

拿着电话,努力背稿,
还没有背完就睡觉了,
早上5点自然醒了,坐着发呆很久,
然后冲凉冷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