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成长

这辛苦的练习,让我成长,
让我学会了什么是坚强,
让我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

他们啊,怎样说呢?
靖怡不能怪,她贫血,
可是其它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撑,我不能先倒下!
也不能屈服,认输!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所以我赢了我自己!

每一次开始操,就定一个目标,
告诉自己要撑到稍息之后不敬礼解散!
谁不晕啊,我路都走不直了!

妈妈骂我笨蛋,操回来到处伤,
全部旧伤都复发,痛死了 :-(
强大的我带枕头去睡觉 XD

过后武锋问我为什么,
我只说了因为我学会了坚持,
坚持的力量是无限的 :-)

坚持与努力,将会带来感动,
我要继续下去吗?
每一次月头的烦恼是要花爸爸的钱,
其实我很不舍得的……

我的压力其实不会很小,
但是我不想每天埋怨说累,
累,谁不累啊?是人都会,
那心态才是重点,越是压力我越是微笑!

# 水泡多了几粒,不痛是假的!严重sun burn,不痛才怪!腰伤复发,脚伤复发,那是多么痛苦的,但是坚强征服了一切,我不埋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