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校园主播培训营 Take3

三天的感情犹如三年,
早上醒来才发现即将分离,
万般不舍,无助及无奈……

很三八的早操,很三八的我们,
营里的最后一次早操,
是很珍惜的,认真做每一个动作……

早餐,还是一样一直聊天,
谁也不愿浪费在一起的任何一秒,
从南极说到北极,说到嘴干 ……
再一起用淫荡的声音叫alvinnnnn

即将上任校园主播的我们,
认真地听嘉荣老师讲解,
想必明年的这时刻,我会万般不舍,
一年的任期要珍惜哦……

活动组的热情你和我?
延续昨晚的节目呈现,
好佩服宗轮哥哥的牺牲哦 XD
还有昨晚的alvin吓到了大家 >.<

跟瞾翚一起跳我相信,
一开始我会害羞,过后不会了,
然后摇他的头很好玩,哈哈 XD

然后上了最后一堂课,
他们最后一次在新讲堂上课,
总觉得大家特别专心 XD

接下来就是营的最后一餐,
吃了之后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
心中那股强烈的感觉涌出,
好不舍,还有几个小时罢了……

疯狂聊天度过最后一餐,
不再是长长的咒语,
而是真心的祝福和感激……

成果发表会,紧张加期待……
就好像分发成绩册一样,
期待自己努力的成果 :)

结果如老师所料,我们笑翻,
笑别人出错,还有NG片,
我们的在最后,很差啊我,
声音竟然那么沙阿阿 T.T
Alvin讲我哦,sad咯我 :(

接下来是我们的结业典礼,
离别仅在眼前,领取奖状,
戴上徽章,象征着我们毕业了,
含着感动的泪水,一起跳《我相信》,
最后一次一起共舞,
一起欢呼,感动得那一刻……

# 这是我去过最轻松,最好玩,最不舍的camp
# 日本放送协会,NHK,Gambateh,123hey,123hey,1234NHK!!!
# 爱你哟!!!第二届八度空间校园主播,万岁!!!
# 有缘再会,Alvinnnnnn~~~敏敏~~~嘉文~~~乐圣~~~乐苑~~~敏珍~~~瞾翚~~~诗慧~~~芷筠~~~翠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