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校园主播培训应 Take 2

早餐,别桌的气氛不适很好噢……
是因为等下的实习录影吗?
可是我们就不同了,笑声不断,
还有宗轮哥来关心我们啊 :-D

接下来又是一连串的课程……
听了很多,但不知道吸收了多少,
能吸收就尽量,反正难得嘛 >.<

活动组的放松时间哦~
可是我却在死命背稿,
还有不停打哈欠,太累了……
有一点小小紧张了拉……

然后是采访技巧的课,
去年就听华语老师讲很多了,
可是他们的方法都不同哦 :)

午餐时间,加上换衣,
我吃到很快,赶去找vic,
结果他们放人了啊!!!
裤子 T.T

我没有化妆,擦了点bb霜,
然后头发放一半,绑一半,
朋友的意见都很不错,
大家穿到好正式哦 0.0

哇,剑锋哥哥的课哦!
他们都好兴奋,好高兴,
我还是比较喜欢电视上的他 :-p

录影时间就那么快到了,
那一点点的紧张感又来了,
先是去可是录Voice Over,
ok,没有紧张,一个NG,
但是后面声音很沙啊!!!

然后跟嘉文下去食堂找NHK,
全部人怎么都在练习,
不知哪来的勇气和信心,
我一点都不会紧张了 =.=

一直等,都等不到我们上场,
无聊死人,我还游了校园,
然后alvin不给我去做演员,
很sad的咯,我会很闷的阿 T.T

之后跑去当了演员,
大笑学院,笑到很痛苦啊,
原来笑久了那么辛苦的阿 T.T

过后回去,终于到我的stand upper了,
我什么都没有拿,就去了,
去的时候隐约听到一声加油,
算了吧,应该是他们没有看到的关系……

去到变形湖,还是不紧张,
我粘着芯彤和她的队辅,
还有我可爱的camera姐姐……

然后其它队的也来了,
我是最后一个录的,所以不怕啦,
他们录得时候,我一直在玩,
说要跳下去变形湖才像水灾 XD

为什么别人的队辅都来了,
只有我是一个人来的呢?
看到一个似乎alvin的人走来,
有点高兴,结果是美联哥来 :(

我就孤独一个人录完SU,
然后一个人到处找NHK,
最后一个人走上新讲堂……
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可是……

然后去看乐圣还有诗慧,
乐圣真的好紧张哦 >.<
有充当了一次临时演员 :p

然后去看主播,我们最后,
他们都很少NG,后悔没当主播,
然后竟然来不及冲凉就去晚餐……

晚餐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兴奋过度,
跟CNN还有新华联手K歌,
大喊大叫,又是最后一组吃完,

这餐是营里最后一个晚餐,
Alvin和敏敏也一起吃,
然后也没用公筷母匙了!
很开心地聊天,讲冷笑话 XD

Let's party !!!
尽情地唱歌跳舞,乱喊乱叫,
如果肚子不作怪应该会很好,
还没有high到极点哦~~~

然后感言时间,很感动,
我也很想哭了阿,可是面子 >.<
我选择不出去分享,让这一切,
完美地保留在我的记忆中 :)

晚上的girl's talk,
那是我和乐苑的秘密哦 :)
我竟然说是杨翰毅,OMG!!!

214聚会完再跟慧文去212,
总之不回213就对了啦,
他们聊到很夜哦,
我也不是怎样就在瑞瑜的床睡了,
跟慧文一起挤,睡得蛮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