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210114

哈哈,我没有毁约哦~~~
圣诞节礼物变成生日礼物,
我还很用心做了cookies,
很有成就感哟!

一月的第三个星期了,
我还是超级怀念2013的日子,
虽然2014我的运气还不错的说。

怎么体育节跟我的一平同样啊,
我跟韦植跑到很爽,
然后看到很多很熟悉的脸孔,
突然就听到他们喊姐姐了……

谢谢韦植一直放慢脚步来配合我,
我本来第二圈是要断气了的,
可是听到小朋友们的鼓励,
当然不能丢脸了啦,很感动……

他对我很好,
然后一直被说是couple,
没有啦,我是他的brother,
他是我的sister,看不出咧……

哎呀,这个不知道是好运还是什么,
昨天还为此烦恼了很久,
他们还说:这将是你人生中最难忘的生日,
听到这句话我马上无言,
只希望那一天平平安安过,
没关系,第二天我就会报仇了!!!
林伟贤,嘿嘿嘿……

或许我需要放宽心胸,
有些事情不要那么计较,
那么会过得快乐一些,
事实不能改变,唯能改变心态

# 高一生涯加油 ↖(^ω^)↗
#星期五比赛我还没有开始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