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一切都结束了 :)

在这段日子里,
我深深体会到:
“台上5分钟,
台下很多工啊!”

折磨了两个月,
瘦是瘦了一点啦,
但是黑了啊,救命……

好吧,这5分钟很矛盾,
在台上,它特别地漫长,
下台后,感觉它怎么那么快?

两个月的努力,
只为了那短短的5分钟,
那值得吗?非常值得!
至少学到了很多!

对,过程真的很痛苦,
哭过,埋怨过,甚至想放弃,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那已成了不堪回首的过去,
没有录影,没有照片,
就让它留在我心中,
我的第一次花手,还不错!

最大的感动是,
我不叫我1平的小孩来看,
因为我不想在他们面前出丑……

结果,他们不但来看了,
还叫朋友一起为我打气,
事后还安慰我……

我知道我并没有尽完全力,
紧张难免失场了,
不过那欢呼声是最大的动力!

花手的日子结束,
没得埋怨啦,想后悔也没机会啦,
没关系,过去了,算了 :)

# 高一的日子果然不同哦,老师都还好 :)
# 开始上课了,有点压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