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忍不住了,如果这个blog是lock的,
我一定一定会骂出来!!!
真的很bek cek,说到都很气啊!

说出来是真的很舒服很爽,
希望她们不会说出去,
希望那始终是个秘密:-)

又是那种感觉,而且更加的强烈,
现在完全不有一点牵挂,
一点都不会感觉不舍,
但是我不想看佩君失望……

好吧,我告诉蕴琪我真的受不了,
奇迹般,她并没有阻止我,
因为她相信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都是因为他,气死我了,
说什么学长团比较重要,
结果叫我去听他讲废话,
好啊,这个结果,他高兴啦!

听到那句话,我当下的念头,
我恨他,一天都不给!
还有它,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很伤心,真的真的很伤心,
但是却不能给任何人知道,
为什么还要假装开心,
明明就快流泪了却还要忍着……

根本没有未来的路,被困着,
接下来我根本没有眼看!
烂一个字形容,我也是烂!

什么是我们的天堂,
明明就是他们的天堂,
我们的地狱,没关系,
地狱也可以过好过天堂!

下一世的约定,可笑,
自我安慰啊,下一世再一起,
完成我们最初的梦,
这一世就算了吧!

看接下来你们要怎样:-P
我不管,我就是不去啊,
真的很好奇那一天会怎样,哈哈!

# 慕名奇妙地哭了,偷偷一个人
# 为什么不能给我诉苦,为什么我一说你就叫我转校,有心事,你却不肯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