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明天是个假期

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也慢慢开始习惯忙碌的生活了,
天天有忙不完的东西,充实!

终于鼓起勇气参加竞选,
希望大家能给予我多多的支持,
让我在师生团有点小小的付出……

这次开学礼成功过关,
但是到最后还是给他们威胁,
好吧,跟自己同年的真难管!

我要开始习惯只有几节看到华语字,
我要为我那小小的目标努力,
我相信我可以坚持到底的!

跟这班的感情还不错哦,
跟他们玩真的很棒,
高一的生活果然截然不同!

三个语言的演讲,努力找稿,
只有华语找到我喜欢的,
其他都比较难搞啊……

最近严重缺钱啊,
什么都是钱钱钱,
世界怎么可以那么现实?

我一平的小朋友们,
你们怎么可以去St john啊,
不过你们始终是我的小朋友……

听到你们在路上叫我姐姐,
对不起,我不记得你们的名字,
但是我真的好感动你们记得我~

过于赞成一个人的想法,
那就是崇拜,世界上,
没有两个相同想法的人 :)

#希望步操比赛不要在313啊
#2014与我亲爱的4s爱度过
#国语辩论我能吗?
#接下来一切顺其自然,我不强求什么了,平淡吧,反正还剩不久,离开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