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有一天你会明白

最近好像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不是我要搞神秘,pattern什么的,
只是这些事真的不适合让你们知道……

到了那一天你就会明白了,
现在跟你们解释只会浪费大家的口水,
等到那一天你们就会知道了,
放心,真的不是什么大事 :-)

天使与主人,真的那么好玩吗?
或许是因为那件事情,
搞得我也没有心情玩这东西了……

今天竟然召集我去做这种事,
好,没关系,我赶完功课了,
大人不计小人过……

三年了,感情我已经很深了,
要离开真的很不舍,
只有你们会理我的存在,
你们从来不会嫌弃我跳得那么烂……

对,或许跟你们有些不是很熟,
但是我总是能把所有心事告诉你们,
我真的不敢告诉你们我要退出了……

只有你们会称赞我,给我鼓励,
无论做得好不好,你们都不会笑我,
我们的感情比姐妹还好,
一个星期没去就感觉很空虚,
退出后到底会怎样呢?

好吧,对不起,我骗了你,
那一点都不顺利,但这是秘密,
我只是说了善意的谎言,
不想破坏当时的气氛,难得你开心!

哭啊,哭啊,哭了又能怎样,
每当有人问起,我都得含着泪水,
假装没事地说了善意的谎言,
其实每一次就像伤口被撒盐一样痛,
果然对我不是普通的伤啊……

都已经高一了,我还能做什么?
前途就这样要被毁掉了吗?
敏仪乖别哭,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陪你,支持你的,好不好?

可以拿大衣了,但是一点都不高兴,
本来一次自己存钱来付的,
结果我才存了40多块,
Classical skirt的一半罢了,
大衣的钱我要怎样变出来呢?

还有那个中华义跑筹款的,
真的得到一家一家问吗?
没办法家人根本不理我,
还叫我快点去转校,别浪费钱 :-(

那个新闻企划书还怎么办?
义跑的时候我又不能去,
我真的不想名字在上面,
我却什么都没有做到,
很对不起你们的……

结果我还是逃避没有去华樂,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不负责任,
我真的很累,不是故意逃避了,
我去了真的会累夸啊!

刘颖婷啊,你可以好好读书,
乖乖做完功课,早点睡觉,
不要再玩电话了啦,加油 ↖(^ω^)↗

# 除了评测还是评测,哎……
# 这次决心又坚定了一点,好,继续努力
# 我要打败英文演讲,国语和华语的要打败自己,不然他们那么厉害,而我……很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