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从昨天那70下过后,
就一直很不舒服到现在,
除了脚痛,头也很晕……

今天早上跟韦植一起发傻啊,
竟然冲了新场两圈,我赢啦,
跑到最后两个都不舒服啊……

背从星期二的体育节,
打排球一直弯着腰打球,
打到全身酸痛,背痛……

我终于知道胃的位置了,
也体会到胃痛到极点的感觉……

今天放学跟荞陞去训育处,
申请什么带钢琴的,麻烦到,
不是怪他啦,只是我迟到了,
跑到半死赶去集队啊!

只有我一个人迟到,全部人看着我,
本来以为只是组会议罢了,
结果竟然给我来步操,简直就是……

我一直不想喊太大声,因为演讲,
不敢踩太大力,因为脚很痛,
一开始我真的很用力踩,
过后就越来越没有力气了……

我的样子真的那么明显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问我OK吗,
没事的,我不是撑完了啊!

是啦,承认啦,刚才是看到雪花了,已经要到下去了啦,还有那个组会议的时候,我已经没力了

刚才那个活动真的不是时候,
我还是根本都不相信他们,
我不是听不到,是不敢倒下去,
因为我相信的只有他们……对不起

报告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样,
团康活动,庆生idea和组会议报告,
一天一份,你以为我是神啊!

对,谢谢云雁,不能不爽人,
对,要保持冷静,不要激动,
不然惹大事就不好,谢谢云雁的提醒!

#明天国语演讲加油啊,刘颖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