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倒数12天

答应自己哭过了就算了好吗?
为什么总是要在决定之后才后悔,
为什么我要做出这个决定?
这个将会是我最后悔的决定?

够了,受尽了冷言冷语,
甚至是别人的眼光,嘲讽……
何苦去为难自己呢?

去了去帮别人垫底,丢脸罢了,
提早离营算什么组长嘛?
别人在忙的时候我都帮不到,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不负责任…

大考看到这种烂成绩,
花了那么多钱和时间
怎样都还玩不好…
到最后会两头不到岸?

你们说我不努力,不负责任,
你来试试看吧,这种感受…
我知道我很差,连小学生都不如
这个就是你们的看法…

在不对的时间见到不该见的人,
算了,该来的还是会来到的,
我不想再让你这样看不起我了!
就连你都这样,我真的很伤心…


还有12天,如果可以不管营,
我应该有更多时间去看它,
如果可以不管课业,
我应该可以全心全意投入看它…
重点就是三样都要兼顾…

我大可可以关掉facebook,
什么都可以不要理,
反正我都没有去学校,
只是良心会过意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