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虽然知道了你没有生气,
但是友情却已经变淡了,
说话的语气已经不在像从前,
似乎已变成陌生人了…

虽然等了9年终于等到了,
却始终不想去面对,
爸妈花了那么大笔钱,
他们第一次毫不犹豫地支持我,
受到肯定的感觉很好,
同时也很压力…

自从group lesson后,
我开始自卑,开始害怕,
建立已久的信心一夜间消失了…

想得到辉煌的成就,
却害怕战场上的残暴,
我很努力想到争取,
却一直力不从心

exam kills me ,
add maths die,
sej fully dead 😲😲😲

累了的时候会想有个肩膀依靠,
却不想陷入爱情的风暴,
是时候好好爱一下自己了。

「如果你问我有过多少次恋情,
答案是两次。
一次是他爱我,我不爱他;
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
好的爱情永远留在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