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就这样应该算是有点不择手段了,
从没有想过到欲望越来越强,
虽然得到了但同时也失去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想失去这段友情…
机会和友情我会选择友情…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
见面了却只能冷眼相对…
如果不常见面我还可以陪你僵下去,
可是每个星期要见面的,
这样僵下去我们都会很痛苦…

下个星期就是了,
如果再不好好谈,
我真的不敢想象到时候会怎样…
还有假期的那个星期…

我不知道我哪一句话,
哪一个动作让你觉得生气…
你这样不说也不理让我觉得很冤枉…
或许是那件事情,我知道…

你或许认为我不择手段,
可是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为什么你不能现在我的立场想…
我只能说我很伤心,很失望…

你天天都last seen我,
message考试加油你也不说谢谢,
打给你问东西你也冷冷地对我…
道歉了你也不理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难道9年的友情就要画上句点了?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怕是误会,
如果是真的很生气,
那么就算了,当我对不起好了,
但是我的友谊之门仍然打开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